可妮酱呀

磕角色cp 真人兄弟

[韩沉x罗浮生]沉浮依旧7

首先dbq生哥又要受伤了 我没想把他弱化 可是他为啥总受伤👋️
因为山上遇险那段是和女主一起的,而且剧里展现也挺多的了,所以这章主要是韩沉的视角。
酒会那条线我没扔 后面还会再有提到的😬️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第七章

  “你说什么!酒会那天有人在浮生哥的酒里动了手脚?”洪澜被惊地大喊着站了起来。

  “嘘……他没事,不是毒药,而且有人及时赶到救了他,他睡了一觉就好了。”许星程看到洪澜这么大反应也赶忙示意她小点声。

  “怪不得那天我后来找不到他了……那凶手呢?凶手抓到了吗?”

  “当然抓到了。罗浮生他可是第二天就带人把东区齐顺的老巢给掀了,不过……”许星程好像有点犹豫。

  “不过什么?”

  “不过他说那天应该有不止一帮人想要杀他。”

  “什么?不止一帮人……不行……不行我要去找我爸,让他多派点人保护浮生哥……”洪澜急急忙忙就要离开。

  “诶,”许星程赶紧拉住她,“我说大小姐你能不能别听风就是雨的?等我说完行不行?更何况他罗浮生是谁啊?别人保护他?他保护别人还差不多。”

  “那你说怎么办?”

  “你别急,罗浮生说已经有查的方向了,过不久就能找出凶手了。”许星程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,然后干咳了一声,“现在到你了,说好了我告诉你罗浮生的秘密你就帮我一个忙的。”

  洪澜对他的话将信将疑,心想回去还是得和父亲提议给罗浮生增派人手的事。

  “你说吧,你要我帮你什么忙?”

  “帮我查一个人。”许星程看向洪澜。

  “谁?”

  “韩沉。”他的声音冷了几分。

  “韩沉?就是那个和浮生哥关系还挺好的警察?查他干什么?”洪澜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  “让你查你就查,说好的,难道你想反悔?”

  “谁说要反悔了,你等着三天内我就给你全部查清楚。”洪澜一口应允了下来,然后又露出了有点不好意思的表情“对了……你要不要和我合作?”

  “什么合作?”

  “还不是那个段天婴总是缠着我的浮生哥,你不是喜欢她嘛,我帮你追你的天婴,你帮我撮合我和浮生哥,这样就皆大欢喜啦。”

  许星程嗤笑一声就想拒绝这种幼稚的合作,可突然想起这段时间罗浮生对天婴的各种骚扰,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。

  “我们要怎么合作?”

  “这个你放心,”洪澜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,“山人自有妙计。”
 

   许星程万万没想到没等来韩沉的资料,反而等来了洪澜绑架天婴让他英雄救美的计划。可这个计划显然没有把他父亲的阻碍考虑进去。
 
  韩沉看着天色越来越沉,乌云一层层的压得人喘不过气来,一场大雨即将来临。根据罗诚所说,罗浮生发现洪澜假意绑架了段天婴就立即往仓库赶了过去,直到现在都没回来。

  轰隆――

  一声惊雷响起,韩沉被吓得抖了一下。他的表情又沉重了几分,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心里总是有点不安,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一样。算算时间,罗浮生早就应该回来了,可为什么到现在还一点消息都没有。他想了想还是抄起外套冲了出去。

  这时的警局,许瑞安已经把许星程关了起来,任凭许星程怎么苦苦哀求许瑞安都不为之所动。

  “你到底是想救罗浮生,还是想救那个天婴?”许瑞安的目光刺向许星程。

  “两个我都想救。”

  “如果只能选择一个呢?”

  “我……”

  ……

  等韩沉赶到仓库的时候,那两个假绑匪早就回去向洪澜复命了。他拿起被割断的绳子,绳子的断口处并不整齐,不是被利刃一下子割断的,而是被一点一点磨断的。看来早在罗浮生来之前,段天婴就自己逃了出去。他环顾了一下四周,走到了一边的窗户边,看到了窗外泥地上的脚印,除了段天婴的脚印之外,还有一个明显是属于男生的脚印,果然是往这边走了。韩沉单手撑了一下窗沿,轻松地翻身出去。

  天色渐渐暗了。雨,落了下来。

  这一夜所有人都为下落不明的段天婴和罗浮生而担心。而两人在经历了遭遇狼群,高处滚落,山洞坍塌之后,本以为终于可以离开山洞了,可最终还是只有段天婴一个人被送了出来。罗浮生还是选择把危险和死亡留给了自己。

  韩沉在雨里找了他们一夜,可大雨将两人的踪迹完全洗去了,他只能漫无目的地寻找,直到他看到许星程带来的大堆人马才找到了两人。不,准确地说是只找到了段天婴一个人。他无论如何也没想到,罗浮生居然还在那堆冰冷的石头下面。

  他抢过警员手中的铁锹就疯狂地挖了起来。不会的,一定不会的,他不会有事的,韩沉一遍遍地催眠自己。所幸罗浮生被埋得并不是很深,他挖了没一会儿就发现了罗浮生的衣角,他扔开铁锹直接徒手挖了起来。也许真的是上天垂怜,他发现罗浮生所在的地方刚好被一块大的石头顶住了,所以坍塌下来的石头并没有直接压在他的身上,他小心翼翼地清开挡住路的石头,不顾别人的劝阻钻进洞里,把已经失去意识的罗浮生拖了出来。

  罗浮生的身上没有特别严重的外伤,整个人像是只是睡着了一样。

  “浮生!浮生!”他扶上罗浮生有点被灰土弄脏的脸,大声喊他的名字“罗浮生你醒醒!”

  可是无论他喊得多大声,面前的人依旧没有一点反应,一个不好的念头闪过他的眼前,不,不会的。

  这时,有个力道把他撞到了一边。许星程跑过来喊了两声罗浮生的名字就开始检查他的脉搏和呼吸,他低下头仔细听了罗浮生的呼吸声,随后不可置信地抬起了头。

  韩沉看到他这个表情似乎也明白了。他用力推开许星程,跪在罗浮生的身边开始给他做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,同时不停地喊他的名字。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他的手臂已经感觉不到酸痛了,不知道过了多久,也不知道罗浮生究竟能不能再次睁开眼睛,只是重复着机械式的动作。两人在一起的一幕幕在他脑海里走马灯一样地闪过,第一次见面时罗浮生对他调皮的挑衅……巷子里被包围时两人并肩战斗……第一次被罗浮生捡回美高美……韩沉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。

  当所有人都认为罗浮生已经救不回来的时候,躺在地上的人突然动了一下眼皮,然后轻轻咳了一声。

  “咳……咳咳咳……”罗浮生急促地咳了一阵,随后缓缓地睁开了眼睛。

  终于,韩沉还是留下了他。

评论(8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