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妮酱呀

磕角色cp 真人兄弟

[韩沉x罗浮生]沉浮依旧10

为了写这章我又把第20集看了一遍....
我真的很努力地克制了自己 才没把许星程在这章就写死🙃️
我们生崽太可怜了.....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第十章

  罗浮生来到段家门口却发现里面并没有想象中的喧哗声。他带着罗诚走了进去后发现九岁红倒在中庭,段天赐和一众人不停地呼喊着他的名字。他不理睬段天赐的拒绝和埋怨,强行让罗诚把九岁红送去了医院。

  真是有病!罗浮生心里想。哭能把人哭好了还要医生干什么。

  可今天本是天婴出嫁的日子,为什么不见她人影,九岁红也晕倒在这?
 
  原来,就在罗浮生来之前,许星程持枪强行带走了段天婴,九岁红被气得当场晕倒。罗浮生思考了片刻就向外跑去,他让人封锁了洪家控制的车站和码头,自己骑着摩托一路向最近的码头飞驰而去。

  希望能来得及,他暗暗祈祷着。

  当他赶到码头的时候看见段天婴一人站在售票处门口,却不见许星程踪影。来不及耽搁太久,扔下一句“你爹进医院了,现在去还能见到他”拉起她就走。段天婴一听这话也被吓坏了,她本就是被许星程半强迫带走的,更没想到会把父亲气得进了医院,没有反抗就和罗浮生离开了。

  可是九岁红的病情实在是无力回天了,段天婴答应了他的最后一个请求,然后看着他断了气。他的表情并不安详,好像是有话未说完,又好像是为天婴和天赐的事而担心。可这在盛怒的许星程眼里又算得了什么呢,他甩开段天婴的手,几近疯魔的开始摇晃起已经死去的人。刚才当他买好票出来却发现天婴不见踪影,问了路人才知道是一个骑摩托的人带走她。

  他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异常阴狠,手中的票被他死死地攥住。没有半分犹豫就赶来了这边。

  天婴一巴掌打在了许星程脸上,让他停下了动作,呆呆地站在原地。罗浮生交代罗诚把他先送回美高美休息,就忙着去办医院的手续了。

  等他他回到美高美发现许星程已经喝了不少酒。

  罗诚看到他回来了急忙站起来,“哥……”

  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 罗浮生示意罗诚先出去,然后慢慢走到许星程边上坐下。他皱了皱眉,一天处理了这么多事让他有些疲惫,而面对许星程他也不知如何开口。

  “罗浮生……”许星程仰头喝下一杯酒,“要不是你的阻拦,我和天婴现在就在轮船上了……可是呢…我现在什么都没有。”他看了看自己的双手,然后露出一个自嘲地笑,“我现在……是个杀人犯,我是个杀人犯……”

  罗浮生揉了揉眉心,犹豫了一下开口,“星程,我真的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……”他抿了一下唇,“我本来已经想好了,会赶在天婴拜堂之前把她带出来,让她和你再见一面,我……我不想让你们错过彼此……我……我怎么……怎么会预料到后面……”罗浮生有些语塞。

  许星程放下酒杯,转向罗浮生,说道“你这个人,道貌岸然,自私自利……你明明就是见不得我和天婴幸福,你才把她留在你身边,”他的表情变得有些狰狞,“你少为你这些肮脏的想法找借口!”

  罗浮生随着这番话渐渐红了眼眶,他没想到自己在许星程的眼中居然是这样一个人。

  “我是你兄弟…”他有些不敢相信地开口。

  “呵呵…”许星程冷笑了一声站起来,然后像是听了什么笑话一样,开始放声大笑,“我有你这样的兄弟吗!你破坏了我们所有人的幸福,你知不知道!”

  罗浮生愣在了原地,眼眶里的泪水越积越多,他仰起头快速地眨了几下眼,可还是没能阻止泪水流下来。他拿起酒杯想要依靠酒精缓解内心的痛苦,可是却被许星程抢走了,许星程把杯子重重地扔出去,杯子四分五裂,就像他们的友情一样。

  “…你敢说,你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大家好?”许星程再次开口控诉道,“你毁了我们所有人的幸福!我们所有都是输家!这就是你口口声声的…把我当兄弟?你……”

  他还没讲完就被人打倒在地。

  韩沉听闻了今天婚礼的事,本想赶在明天离开前再来看看罗浮生,没想到听到了许星程这样一番话,再看看罗浮生一脸不知如何反驳的表情,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,上去就给了他一拳。

  “韩沉,别打了…”韩沉正想上去却被罗浮生抱住了。

  罗浮生看着许星程从地上爬起来,觉得韩沉应该不会再动手了,就放开他走到了许星程的面前。

  “星程…”他缓缓开口,“不管你现在怎么说,我罗浮生还当你是兄弟…可是现在我请你,马上回家,清醒一下,我明天再去找你……”

  “罗浮生,我现在非常清醒…”他擦了擦嘴角的血,“从今以后,你再也不是我许星程的兄弟。总有一天,我会让你后悔的。”

  说完,他绕过表情呆滞住的罗浮生,在韩沉面前停下。

  “还有你……虽然我不知道你进入警局的目的到底是什么,但是我一定会会查清你,抓住你,消灭你……”

  “许星程”罗浮生走到两人中间,将韩沉挡在身后,俨然一副保护者的姿态。

  “我不管你想对我做什么,韩沉,我不许你动他。”刚才的脆弱被坚定的眼神所取代,甚至还透出一股狠劲。

  许星程的目光与他相接了片刻,转身抄起外套就毅然决然地离开了美高美。

  等他走了之后,罗浮生仿佛脱力一般地倒在沙发上。疲惫,难过,委屈,不知所措,各种情绪一下子再次涌上心头,他把手盖在眼睛上,眼泪却无声地留了下来。

  韩沉看着沙发上的罗浮生心疼的不行。他从没见过罗浮生的泪水,挨了洪父厉声训斥的时候没有,打架时被弄的遍体鳞伤的时候也没有,可现在,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却被人气成了这样。他也坐到了沙发上,把罗浮生抱在怀里,一下一下地顺着他的后背。

  罗浮生没有反抗,反而把韩沉抱得更紧了,他把头埋在韩沉的怀里,不让他看见自己的表情。

  “我在这…别忍着…”

  过了一会儿怀里才传出微弱的哭泣声,江东人人畏惧的罗浮生现在在他怀里哭得像个孩子一样。

  罗浮生是真的拿许星程当兄弟。在日复一日的尔虞我诈中,他格外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友情,并且尽其所能地维护这份感情。无论是帮许星程和段天婴牵线搭桥,还是数次帮助段天婴,以及今天想去婚礼上抢人,都是为了这个兄弟。可无论他怎么努力,还是失去了。

 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?他真的做错了吗?

评论(18)

热度(2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